未满十八岁勿关注。
狂热信徒,三小时煲汤热度。
ACG入门,非死忠反应冷淡。
冷门控,像幽灵一般存在着。

从高中起开始喜欢的作家,原创的话挺喜欢乙一和天宫这个调调的,因为一些原因有好几年没关注了,最近回去一看都出了好多本了,一口气全部买了,顺便把以前入过却不见了的又买了一遍,说起来以前买新蕾只看插图,后来恋慕耐受不良连载的时候喜欢到把这篇全部裁下来自己定了一本“单行本”(然后不见了OTZ),在lo发图有叫做「关又初」的姑娘给点热度也会悄悄开心遇到同好。
人大概总是需要别的人或事物当做印记。遇到女王差一年满十年,现在的生活跟初遇时有很多不同,而女王却一直都在,最重要的东西一直都没变。能这么多年坚持做同样的事真的很了不起,希望能看到下一个十二年~

这本cover很有意思,字体的运用和书脊都设计得很好,内页排版有点小障碍,正文字体跟文和封面的风格不是很搭,页眉只有书名和篇章名,没有标题名,不是很方便确认翻到哪篇,题记和相谈室也没有变字体,感觉不到彩蛋跟正文的差异,木有FREETALK有点遗憾。

评论
热度 ( 4 )

© -GH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