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十八岁勿关注。
狂热信徒,三小时煲汤热度。
ACG入门,非死忠反应冷淡。
冷门控,像幽灵一般存在着。

酒吞QAQ

前景提要,小破寮一个,每天按时打鬼王


因为咕咕能带狗粮,先把咕咕升了5勾,酒吞最近才刚升5勾30级。

想着酒吞攻击不费火,而且能自奶,带了两个没练好的招财猫奶去打鬼王。因为他之前一直很英勇,觉得这次应该也很顺利。

但是今天开的比平时高一星,伤害高一倍,而且一回合攻击两次。

中途感觉不妙,奶已经挂了一只,还剩一个只剩一层血皮,神乐也快跪了。

当时觉得酒吞还能撑住,等神乐也挂了我就有点放弃了,想让他一个人自生自灭。

但是有点好奇他能撑多久,继续干活去了,隔了一阵,发现还活着,又感觉能撑完这一波,燃起点希望,看屏幕。

看了一会儿,意识到确实不好。

因为酒吞打一回麒麟要打他两回,轮入道触发要看脸,所以实际上输出数值并讨不了好。另外回血需要3点鬼火,麒麟每次只攻击两下,之前是因为有多个对象承受伤害积累了一批鬼火,现在已经消耗得七七八八,后面绝对会因为鬼火不足而奶不上;再一个,回血还需要叠狂气,现在是打一回合回一次血,之前4层狂气才能回满,现在狂气叠不起来,奶量也不够,此消彼长,肯定会跪。

果然不出所料,大概盯了两三个回合,酒吞就血线清零了。

这几个回合,只有他一个人在撑。连平时能帮着打疾风的神乐都不在。

虽然平时带狗粮也经常只剩咕咕一个,但是那是计算好的,就算只剩一个也必然会赢的战斗。

像这种一定会输的战斗,看着他一回合一回合走向失败,是第一次。

真的挺凄凉的。


血量一大截一大截地下掉——一半,三分之一,百分之十……

但是系统设定的动作,他还是那么狂,那么傲。我没敢开声音,静静地看着,有点想哭。

都是我太自大,没掌握好状况,自以为能糊弄过去,第一个奶死掉的时候没有警觉;桃花和神乐血线都快清零的时候又犹豫不决,放不下复活技能又舍不得给桃花多打一回合加血,只想让酒吞多输出一些。

一步错,步步错。

对不起。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至少要练好两个奶,带好强化御魂才能去打鬼王,保住输出,打完一轮。


P.S. 虽然最后逗比了一下,但是我真的挺难过的。

但觉得那种四面楚歌但仍然谈笑风生酣畅淋漓地厮杀,挺符合酒吞的气质的,爱他-v-

评论
热度 ( 2 )

© -GHOST- | Powered by LOFTER